忘世无羡

三生有幸,贵人相助!

【all叶】同居那点事儿

二十四桥明月夜:

病客:



*我琢磨你们看见“同居”时的心情和看见作者是我后的心情是两种


 


*韩叶+喻叶+黄叶+周叶+翔叶+张叶+王叶


 


————————————————————————————————


 


 


 


关于起床


 


像前几天那次一样,叶修和孙翔从冰冷的地上爬起来,两人睡得都有点晕,一时间也没有去纠结谁把谁又踹下去了,两只迷迷糊糊地爬回床上,期间还抢了一次被子,最后叶修抱着被子,孙翔抱着叶修和被子睡了过去。


 


等韩文清推开门来叫俩人起床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幅温馨的场景,他试图将叶修拽出来,差点被不知道做了什么梦变得异常凶狠的孙翔咬到手。


 


韩文清挑眉,看看一脸护食样的孙翔,一把把他俩都掀了。


 


 


 


关于早餐


 


王杰希和喻文州正在厨房里忙活,黄少天溜进了厨房企图做点爱心早餐给他亲爱的叶修。


 


没过五分钟就被扔出来了。


 


“心情不好就去打两局JJC,别来炸厨房。”王杰希关上了厨房门。


 


喻文州试了昨天逛超市时叶修买回来的爱心煎蛋锅,于是每人都得到了一份爱心形状的煎蛋。众人沉默了一下,叶修先开了口。


 


“看着有点gay。”


 


一向相当纵容叶修的周泽楷不管怎样先点了头。


 


 


 


关于工作


 


“骑士不要着急!”


 


“血线怎么又低了?奶妈?奶妈呢?我去!叶修你又虐我们的奶!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你等着本少来跟你PK!别缠着我们奶妈了!”


 


“方锐你个妖人!我们公会的会长又被你阴死了!”


 


遥远的网线那一头的方锐嘚瑟地拍了张V手势自拍发给了孙翔,孙翔忙中看了眼QQ差点没气得砸电脑,扯着嗓子喊:“叶修!你还管不管兴欣那帮猥琐的家伙了!”


 


“孩子们长大了不听话了。”叶修语气忧伤神色坦然地剥了根棒棒糖。


 


一直专注于操作的周泽楷忍不住瞥了叶修一眼。


 


“揍他。”韩文清冷哼了一声。


 


“我也是这么想的。”张新杰干净利落里地在频道里发出指令,于是下一秒,叶修手下的战法野号就被轰飞出去了。


 


叶修含着棒棒糖眨了眨眼。


 


 


 


关于休闲


 


叶修、周泽楷和张新杰窝在一张大沙发里看书。


 


叶修坐在他们中间看一本苏沐橙推荐给他的虐心言情小说,挺虐的,看得他快睡着了。


 


正聚精会神看一本枪械图解的周泽楷突然肩上一沉,侧过头一看,叶修靠在他肩上睡着了,周泽楷笑笑,放低了这边的肩膀让他睡得更舒服,张新杰目光移了一点。


 


肩上忽然一轻,周泽楷转头,不知道张新杰做了什么叶修这会儿又靠他肩上去了,张新杰一本正经看书,嘴角却微微勾起了。


 


周泽楷没说话,伸手轻轻把叶修挪回来,一来二去的反而把叶修弄醒了,叶修打了个呵欠,左右看了看,最后头枕在张新杰大腿上,腿搭在周泽楷大腿上再次睡着了。


 


 


 


 


关于宠物


 


“什么?宠物?”


 


叶修一把抱过黄少天,黄少天还来不及惊喜,就听他接着说:“宠物家里有少天还不够吗?”


 


孙翔刚想幸灾乐祸。


 


“再说不止少天孙翔也凑合。”叶修无视掉他们吃人的视线,“你看,老韩看门型的,少天居家型的,孙翔逗趣型的,杰希啊,咱家挺好的。”


 


王杰希和喻文州低头咳了两声掩饰笑意,韩文清冷着脸加入了挠叶修痒痒的队伍,张新杰和周泽楷倒是想起叶修躺他们腿上的样子,他们觉得叶修更像是一只懒懒散散的家养猫咪。


 


 


 


 


关于X生活


 


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叶修眼神戏谑地看着前来拜访的电竞八卦杂志小记者。


 


“怎么?你们现在什么都能登了?”


 


“嘿嘿,这不是好多妹子来信关心你们嘛。”小记者笑得露出八颗牙齿。


 


“现在的小姑娘。”叶修摇头啧啧两声。


 


“她们最想问的就是,比如NP啊,嗯……你懂的。”小记者冲叶修挤挤眼。


 


“啊,这个当然试过的,”叶修倒是相当坦然,“不过顶多三次我就睡过去了。”


 


“这么弱?”小记者惊讶道。


 


叶修瞥了他一眼:“你来试试?”


 


“不了不了,”小记者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过叶神你睡着了就完事了?”


 


“怎么?”黄少天洗了俩苹果扔给叶修一个,“难道你女朋友睡沉了你还要把她弄醒就为了接着啪?禽兽啊。”


 


“……”小记者沉默。


 


我没有女朋友。


 


 


 


 


关于夜生活


 


几个人围坐在地毯上玩玻璃珠跳棋。


 


规定输了的是要接受手机上APP随机抽出来的惩罚,听说里面有一个惩罚是要站在阳台上对着外面大喊:“安红安红我爱你!”


 


所有人都下得格外认真,手中的玻璃珠每一步都慎重无比,竞争场面十分残酷血腥,最后以一子之差输掉的是,韩文清,而且相当好运气地抽到了这一条。


 


叶修一边赶紧拿出手机准备录音一边跟身旁的喻文州咬耳朵:“我怎么感觉我们活不过今晚了?”


 


“会被灭口的吧?”黄少天连忙把手里调到摄像模式。


 


“没关系,我会保护你的。”喻文州凑过去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


 


眼前是万家灯火,站在阳台上的韩文清皱了皱眉。


 


“韩文清你别怂啊!”孙翔不怕死地喊了句。


 


韩文清却回头盯住了叶修,他的声音有力且磁性:“叶修。”


 


“嗯?”叶修下意识回话。


 


“我爱你。”


 


沉默。


 


“台词不对吧。”王杰希淡淡开口并把刚才录的音删掉。


 


“台词不满意我可以说上一晚上。”韩文清难得勾起的嘴角有点坏。


 


“行了,”叶修走过去按住韩文清的后脑勺在他嘴上啃了口,“老韩,哥也爱你啊。”


 


“嗯。”


 


其他人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于是叶修无奈地笑着把他们都亲了个遍。


 


 


 


 


关于还没完的夜生活


 


韩文清黑着脸看着他们又把家里弄得一团乱。


 


一片鸭绒轻飘飘地落到他头上。


 


张新杰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韩文清还没来得及转头就被枕头糊了一脸。


 


“队长,不用老这么严肃。”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头一歪躲过一个枕头。


 


拿下枕头,韩文清脸更黑了。


 


副队,你变了副队。


 


“就是啊!老韩你怎么老黑着个脸,来不来来不来?唉哟我去!谁砸的!谁砸的!叶修吃我一记!”


 


黄少天用力一扔!一个枕头直直地朝叶修飞过去,叶修立即蹲下去,身后正准备扔枕头的王杰希就被砸了个正着。


 


刚被王杰希瞄准准备躲的周泽楷笑着摇摇头,往王杰希脸上加按了一个枕头。


 


孙翔阴喻文州不成反被坑,这会儿快被鸭绒给淹了。


 


要玩是吧?


 


韩文清笑得危险,抓着枕头加入了战局。


 


……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夭寿啦枕头杀人啦!!!!”


 


 


 


我没走错片场吧?


 


我记得这是同居现场不是高中男生寝室吧?


 


掏档玩的那种男生寝室吗?


 


 


张新杰看了眼手表,将脸埋在枕头里的叶修拖回了自己房间。


 


年轻人。


 


还是太年轻。


 


END


------------------------------------------------------------


我思考了很久


昨天思考到了凌晨一点半


我觉得


在我认识的所有傻逼里面画客是最傻的那一个


看我干嘛?


不服气啊?


打我啊,互相伤害啊


【没事我们就喜欢黑画客,习惯了


评论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