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世无羡

三生有幸,贵人相助!

【all叶】爱他就要把他关起来

二十四桥明月夜:

病客:



*我估计你们看见监禁后和看见作者是我后又是两种心情




 




*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监禁梗




 




——————————————————————————




 




01.




 




面对嘉世的驱逐面对各种针对和黑粉都面不改色的叶修,对于眼前的状况是懵的。




 




他还记得自己应该是参加完中国队夺冠的庆功宴,现在应该是睡在酒店里,而不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醒来。




 




叶修第一个反应是被绑架了,然后又觉得不是。




 




他好好的身上也没什么伤,也没有被绑起来,叶修下了床,发现这个房子装修得还挺不错,但是窗户和出去的门都关得死死的。




 




叶修从窗户望出去。




 




这里应该是郊区的公寓区,附近都是树林和高山,环境清幽,小区里装修得也很不错,还有人工湖和喷泉,能看见有几个人在小公园里散步。




 




什么时候回的中国?




 




叶修皱眉,他身上穿着的是一套新的睡衣,在旁边的柜子上找到了自己的衣服,不过家里人给他配的手机已经不见了。




 




屋子里有电脑,却没有网。




 




一时间各种惊悚恐怖电影的情节就窜进了叶修的大脑。




 




02.




 




当张新杰他们打开家门的时候,发现了一地的碎玻璃。




 




而叶修把好几条床单接起来做成粗绳子绑在窗户上正准备顺着往下爬。




 




张新杰众:“……”




 




叶修:“……”




 




03.




 




某些时候,叶修的行动力真的很可怕。




 




04.




 




“你们把我绑来的?”叶修一边吃着他们带来的饭菜一边说。




 




“嗯……”叶修问得如此直率倒让他们有些无措了。




 




“绑我来干嘛?真人PVP?”




 




这下终于节奏又在他们手上了,周泽楷默默给叶修夹了一筷子鱼。




 




“喜欢前辈。”




 




叶修被哽住了。




 




他困难地把食物都咽下去。




 




“你们?”在“们”字上加重了语气。




 




“对啊,老叶,我·们。”黄少天回答,语气认真,叶修扫过其他几个人,发现他们的神色竟然都不输于黄少天。




 




叶修低下头,用筷子挑出鱼肉里的鱼刺。




 




“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王杰希,周泽楷,唉哟,哥以前怎么不知道我这么受欢迎。”




 




“胆子大了还把我关起来了。”




 




叶修的语气暗含着怒气,另外几人心下不禁有些没底。




 




“你们想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叶修撑着下巴,笑着看向他们。




 




“要不是打不过你们我现在都想把盘子砸你们脸上了。”




 




05.




 




叶修生气了。




 




他们清楚地知道这点。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退路。




 




“你想揍我们也可以,”喻文州依旧笑得温和,“但是你出不去这里的。”




 




出乎预料的是,叶修竟然下一秒又变回懒洋洋的样子伸了个懒腰。




 




“我说你们跟沐橙他们怎么说的?”




 




“说你跑去旅游了。”




 




“这样啊,哦,那行,这家菜还挺不错的,我吃好了,你们慢用。”




 




说完就晃晃悠悠回房间去了。




 




餐桌上沉默了一会儿。




 




“我说叶修这反应不对啊。”张佳乐第一个开口,“刚才气氛紧张死了我都不敢说话。”




 




这时候他才意识到,一杆却邪破了繁花血景的男人是个多么强势的家伙。




 




“是我们估计错了。”张新杰放下没怎么动的筷子。




 




“一开始想的是温水煮青蛙,慢慢磨。”王杰希看向叶修离去的方向。




 




“结果竟然是拔河吗……”喻文州低头思考着什么。




 




“老叶软硬不吃,当然软的还是吃一点,”黄少天挑起几根青菜,“我们得改变一下策略了。”




 




周泽楷不语,默默听完几人说的话,然后起身收拾好他和叶修的碗筷,走进了叶修的房间。




 




“你做什么去?”张佳乐问。




 




“软的。”




 




06.




 




周泽楷敲了敲门。




 




“进来。”




 




周泽楷推开房门,发现叶修正一脸没精打采地玩扫雷。




 




哪里有雷点哪里,不一会儿炸死了好几次。




 




“前辈。”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




 




“哦,小周啊。”




 




眼前这个帅气的大男孩一般的年轻人腼腆地笑了笑,凑到他身边乖乖坐好。




 




叶修叹了口气,把扫雷关了。




 




“小周,我说你怎么也跟着他们胡闹了。”




 




“不是胡闹。”




 




周泽楷盯着他的眼睛看,他的眼神像是某种无害的素食动物,令人情不自禁地心软。




 




“好吧,退一万步说,你喜欢我,为什么不直接告白?把我关起来算是个什么事儿?”




 




“前辈……总是消失。”




 




一声不吭地,就消失在了他们的视线里。




 




“而且。”




 




周泽楷尝试地轻轻握住叶修的手,叶修没有挣开。




 




“我也害怕,被拒绝。”




 




07.




 




周泽楷从叶修房间出来,张新杰、喻文州和王杰希三人坐在客厅里,电视上播着新闻,却没谁注意看。




 




“怎么样?”喻文州问,三人一同看向他。




 




周泽楷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08.




 




第二天张新杰先过来了。




 




结果刚打开叶修的房门,就被浇了个透心凉。




 




“Surprise~”叶修笑了笑,语气一如既往地欠揍。




 




被小学生级别的恶作剧整蛊到了,张新杰摘下了眼镜,倒也没生气,脱掉湿漉漉的外套放在一边,将手里的塑料袋拎起来。




 




“给你带的烟,”张新杰勾了勾嘴角,“散装开封过的。”




 




现在泡在浅浅的水里。




 




叶修脸色一变。




 




09.




 




恶作剧整到自己了,怎么办?




 




10.




 




张新杰洗了个澡,换了一身白衬衫和长裤走出了浴室,衬衫没有全扣,露出胸膛和腹肌。




 




然而出来的时候叶修还在心疼那些泡在水里的烟,他本来缺了烟就难受,昨晚上又是睡在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几乎一晚上没睡好,这会儿快心疼死了。




 




对于不解风情的叶修:“……”




 




“叶修。”




 




“嗯?”




 




下一秒叶修就被扑倒在床上了。




 




“干嘛呢?耍流氓啊?牧师打输出?”叶修歪了歪头。




 




张新杰没戴眼镜,头发还是湿的,水珠滑过他的脸庞和皮肤,意外地极具侵略性。




 




很好,这很少女。




 




叶修倒在床上,在这样的目光下也意外地……来了瞌睡。




 




于是张新杰就眼睁睁地看着叶修打了个哈欠,缩了缩,睡着了。




 




张新杰在这一刻无比深刻地体会到了霸图粉丝扔叶修矿泉水瓶的心情。




 




11.




 




你跟他来软的,他来硬的,你跟他来硬的,又碰到个软钉子。




 




叶修这个家伙,果然场上场下都很难缠。




 




12.




 




“前辈。”




 




“老叶!来来我知道你在这边无聊走我们PK去!”




 




黄少天一进门就往叶修身上扑,被利落地躲开了。




 




黄少天委屈,你以前不是这样无情无义的,你以前很疼我的。




 




“得了吧,基佬离我远点。”叶修耸耸肩,何况还是对他有意思的基佬。




 




“我不是基佬!”黄少天大声反驳,“讲清楚啊老叶,我就喜欢你一个我才不是喜欢男人,你是男人我喜欢你,是女人我也喜欢。”




 




“是啊,前辈,”喻文州放下买的食材,“我们只是喜欢前辈一个而已。”




 




叶修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话。




 




13.




 




中午饭是他们自己做的,喻文州挽着袖子走进厨房,叶修看了眼,后脚也跟了进去。




 




喻文州刚开始切菜,就看见叶修也卷起了袖子。




 




“前辈也会做菜?”




 




“啊,以前被一个家伙摁着学学会了。”叶修洗干净几个土豆,放在菜板上,刀法干净地将土豆切成了丝。




 




然后熟练地点火烧油,一旁的喻文州觉得。




 




明明是他来秀男友力的,现在却被秀了一脸。




 




14.




 




“老叶你做菜还不错嘛。”黄少天溜进厨房夹了些菜尝,“贤惠啊老叶。”




 




“少天啊,我现在有种感觉你知道吗?”




 




“???”




 




“感觉像我跟喻文州俩个在带孩子。”




 




黄少天,受到了莫大的伤害并且不想说话。




 




15.




 




王杰希晚上到的,走进房门的时候叶喻黄三人正坐在地毯上斗地主。看见是王杰希,叶修头又立马低下去打出一张A。




 




“那什么,老王啊,吃饭没,厨房里有剩菜,没吃自己热热啊。”




 




王杰希:“……”




 




等等你还记得你是被监禁的吗?




 




“叶修,你是把这里当合宿了吗?”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一愣。




 




对哦,我们不是在监禁这家伙吗?




 




16.




 




张佳乐一来就被叶修扯去玩电视游戏了,电视上有个俄罗斯方块的游戏,张佳乐迷迷糊糊就用遥控器跟叶修对战了好几局。




 




说实话他还挺乐呵的。




 




“老叶,叶修。”




 




“嗯?”




 




叶修含着棒棒糖眼神示意他继续说。




 




“你是不是不生我们气了?”




 




“哦,”叶修按了几个键,又消了一层,“我很生气啊。”




 




“啊?”




 




“我说,我很生气。”




 




张佳乐又不说话了。




 




也是,这家伙本来就是个连污蔑都不放在心上的人。




 




“叶修。”张佳乐突然往叶修肩上一靠,“我真喜欢你。”




 




“嗯。”




 




“特别喜欢你。”




 




“哦。”




 




“我发现这样关着你一点用没有,你这没心没肺的,过得还挺滋润。”




 




“啊。”




 




“你喜不喜欢我?”




 




“呃……”




 




“你大爷的。”




 




17.




 




叶修跟周泽楷用局域网打荣耀。




 




五局下来赢了两局,周泽楷看着叶修轻微颤抖的手指,默不作声地拉过来帮他做手操。




 




“小周。”




 




“嗯?”




 




“你有多喜欢我?”




 




周泽楷一愣,头都快埋下去了,叶修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耳尖红了。




 




“……很……喜欢。”说完吸了一大口气。




 




“是吗……”




 




“前辈……呢?”周泽楷把脸抬起来,漂亮的眼睛紧张地盯着叶修。




 




“我?”叶修笑了,“本来不喜欢,现在你觉得呢?”




 




周泽楷的心情一下子就跌到了谷底。




 




“明天把他们几个全叫来吧,有点话要给你们,咱们也别煮来煮去了。”叶修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




 




18.




 




“一个星期了,我在这边玩得也差不多了。”叶修优哉游哉地削苹果,“也该放我回去了吧?”




 




“不行。”




 




“得了吧,这样下去你们也得不到什么,比耐心,你们没我有耐心。”




 




一阵沉默。




 




“你不喜欢我们。”




 




“哦,我仇富。”




 




这什么鬼理由?




 




众人神情都有些哭笑不得。




 




“所以,比起怎么把我煮熟,”叶修笑了笑,“还不如想想怎么扳弯直男。”




 




几人眼睛睁大了一下。




 




这个意思是……




 




“……前辈真是可怕啊。”喻文州摇摇头,把钥匙放在了叶修手里,叶修晃晃钥匙。




 




“前辈不可怕点,早就被你们这帮人吃得死死的了。”




 




19.




 




“叶修。”




 




走下楼的时候,走在他后面的王杰希突然喊住了他。




 




“嗯?”




 




叶修应了句,下一刻就被王杰希抓住肩膀摁在了墙上。




 




“!”




 




“攻略,就要抢先。”王杰希勾起唇角,凑上前去。




 




除了那双猛然靠近的大小眼。




 




叶修只感觉到嘴唇上一片柔软。




 




END








——————————————————————————








我要看监禁!我要看啪啪啪!我要看反抗无力的叶神!!!








这TM是监禁还是小鬼当家啊!








啊啊啊啊我不要清纯不做作我就喜欢外面的妖艳贱货!文客你把头伸过来劳资要给你加个buff!!!!


评论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